新玩具~烤土司鍋

週末,前進久違的sogo,
上次來是什麼時候呢?已經記不起來了。
這次來,發現東區的樣貌已經跟我腦中相去甚遠,
連我自己也改變不少,已經完全的主婦化。
怎麼說呢?
吃的、看的,盡是小孩的、家電、廚具、鍋子,
一到四樓,直接跳過,
讓我看最久的是桌遊及鍋具特賣,
也就這樣,買了這次的新玩具,烤土司鍋。

站在花車前,看了電視示範完,馬上挑起我的神經!
「看起來好好用哦~」
我覺得,當下我的眼睛一定變成星星形狀,
銷售小姐馬上就幫我結賬,讓我提回家。

他本人外觀長這樣,有著裝飾性的格紋,

打開是這樣,全平光滑的內面,

還可以分開,方便清洗
先用洗潔劑清洗乾淨,就來試試~

第一鍋,就來把草莓夾了吧!
先塗上薄薄一層果醬,再排上新鮮的草莓切片,
喔~有沒有很可口啊?

接下來就把土司放上鍋,把他夾了吧!

厚厚的,怎麼夾?
放心,他有小扣環,讓你不用擔心,

接下來就上火烤!
用小火,兩面各烤一至兩分鐘,
我是在內心數到60,但我數的有點慢,

開鍋!
喔~完美!

切開後,更棒!
小孩搶著要吃呢!


下次,我要來用這個鍋來烤鬆餅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