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推手-值得推薦的兒童繪本廣播節目

上週與這週六的早上10-11點,
我都在車上聽了「閱讀推手」這個廣播節目,
是由劉清彥、黃迺毓老師所主持的。

今天談到了「品格教育」。
裡面有一句話很提醒我,
「不管任何的品格教育,其出發點都應是愛」。

現在很多在談品格的書或方法,
但是否真的能打入孩子的心中,種下愛與品格的苗嗎?
或是只是另一種抑苗助長呢?

很推薦大家能聽這個節目哦!

今天推薦的繪本也很棒,我下週就要找來唸給孩子聽了。



今日推薦書單:帝哥的金翅膀、蘇菲的傑作、快樂王子、喜樂阿嬤

我今天聽到「蘇菲的傑作」這本書的導讀時,
我都快哭出來了,
真的是一本讓我好想看的一本書!



閱讀推手-FM96.7環宇廣播電台節目介紹

閱讀推手 Facebook粉絲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