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長夜餵奶路,不要再冷到自己了

親餵母奶,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體驗
看著寶寶在懷裡,
喝飽了,睡的香,
滿足了,笑的甜,
這都是母奶媽媽心裡最大的安慰。

但餵母奶,還是許多時候,
媽媽要累一點,尤其是漫漫長夜……
孩子半夜討奶喝,很正常,
起來個二三次,也很正常,
躺餵時,媽媽不敢蓋厚毯子,
深怕不小心毯子掉到寶寶臉上……
在現在天氣這麼冷的時候,
母奶媽媽真的很辛苦。

其實,可以買個哺乳睡衣,或哺乳衛生衣來穿,
但說真的,好一點的牌子都不便宜,
我就都買不下手,
但為了把自己照顧好,
只好自己來改造衣服,變出哺乳衛生衣吧!

我就把主意動到lativ的發熱衣上了,
先量好哺乳的位罝,
然後就順著公主線的位置,給他剪下去!!!
哈哈!
這下就成了我今年冬天的哺乳發熱衣了!

結果,我這一剪,
就剪了三件發熱衣,
這樣多方便啊,
當睡衣穿,

















尤其是躺餵時,這樣真的比較不會冷哦!
平常天冷時,也可以當內搭穿,
外出餵奶也比較不冷。

今年冬天,我也可以穿著發熱衣餵奶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