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來了!

和孩子一起玩積木,一定是很多爸爸的夢想,
這也是周PM一直茲茲唸唸的一件事,
尤其是在他看到騰騰排積木的照片後,這個念頭就更加的強大⋯

因此,周PM就帶著亞亞前進玩具反斗城了!
本來,是想買跟騰騰同樣的積木,
但是,事情總是變化的很快,
周PM看到一組一組的樂高,馬上就勾起他的樂高夢⋯
結果,就帶著家裡第一組樂高回來了!

為了怕亞亞不玩,還特別迎合她的胃口,買有動物的組合,
這組是樂高得寶系列農場組合,
一打開盒子,亞亞就大叫「狗狗」!
⋯⋯沒有狗啊?
原來她把牛看成狗了⋯
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拆箱作業⋯
沒一會兒,就看到周PM跟亞亞兩個人很認真的在玩,
尤其亞亞最近已經會自己玩扮家家酒了,
所以,有雞,有羊,有牛,有豬,有農夫,完全滿足亞亞玩扮家家酒
我心𥚃想,這下應該滿足周PM想跟孩子玩樂高的心願了

傍晚,周PM要帶亞亞出門吃飯,
沒想到,這孩子怎樣都不出門,
直說:「不要,爸爸自己去!」
我們二個大人,好說歹説的,她小姐就是不願意,
一心急,這孩子也就哭了起來,而且越哭越大聲,
我們伸手要去碰積木,她就生氣的大叫,
一不小心,周PM弄掉了一小塊積木,
這下不得了,亞亞又哭又叫又委屈又生氣的趴在我身上哭,
第一次看她哭成這樣,我也哭笑不得啊!
最後,我拿起公雞,
「你帶公雞跟爸爸一起出去散步,吃飯,好嗎?」
這下才停止哭泣,願意穿上外套出門 。
出門前,還說要保護公雞哦!

晚上,果不其然,依舊黏在積木前,
不洗澡就是不洗澡,
這下我發狠了:「再不要,我就把積木拆掉!」
當然,亞亞依舊不洗澡⋯
秉持著說到做到的原則,
我跟周PM就一個一個的把積木拆掉,收到盒子𥚃,
本來已經在哭的亞亞,看到我們在拆,反到不哭了,
自己說:「帶公雞去洗澡。」
結果,她帶了公雞、車子、花,去洗澡。
搞到晚上十一點才睡,真的讓我們也累翻了⋯⋯

我只能說,樂高也太有吸引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