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貼紙復活記


小熙很喜歡車子,各類型的車他都愛,
越大台的車經過他面前,他看到時都會大喊「叭叭~~」,
手會舉的高高的,眼睛會直盯著車子看,直到離開他的視線,
才會揮揮手,說bye bye~
所以,他是個極度愛車子的孩子。

吃完午飯時,我走到客廳,看到地板有一本小太陽雜誌,
打開躺在地板上,
不知道何時這一本小太陽月刊被拿出來,
這本的主題是「開車車」,
更慘的是,裡面有車子的貼紙,
被撕下來了.......

想也知道是小熙做的。

我相信他一定很開心的要玩,想要拿貼紙,
但一歲九個月的孩子,
手指的動作又還沒靈活到可以將貼紙完整的撕下來,
他多少一定有著失望吧......

這時,我想到了之前買的膠膜,
決定來把這些車車貼紙,重新變成可以再次黏貼的貼紙。

首先,準備膠膜跟剪刀,就開始這次的拯救貼紙作戰!

1 step
先把書上的貼紙,小心的撕下來,
再把貼紙貼在膠膜上,





















貼完後,再剪一片相同大小的膠膜,
仔細、慢慢的撕下膠膜一角的背紙,
慢慢的,一邊拉背紙,一邊按壓膠膜,同時把空氣推出,



(我順手拿了在旁邊的車車來推~~)


將膠膜黏在已經貼紙上,
這樣貼紙就被保護好了。


2 step
用雙面膠修補被撕破的書。


3 step
剪下比雜誌稍微大一點的膠膜,
先對好一個角,一個邊,

慢、慢、慢的,小心的把膜貼上內頁,一樣要邊貼邊把空氣推出,

如此一來,內頁變成光滑面,貼紙就容易取下了。

4 step
沿著貼紙的外圍多出2-3mm剪下,這樣就完成了。



就在我完成的同時,在午睡的小熙醒了,
哭哭的走出來,
這時候,這些復活的貼紙,剛剛好給這個愛車車的孩子玩,
也讓他跟亞亞一起玩了一陣子。
這也讓我決定,要來把其他小太陽裡的貼紙也來個復活大作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