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ristmas

今年的平安夜   很歡樂  很平安

亞亞即將滿二歲二個月了,而肚子裡的業仔也滿37週了,
一個是開始愛玩的孩子,一個是隨時可以出世的孩子。

為了不讓亞亞缺席教會兒主幼幼班的表演,我們早早吃午餐,中午就趕著她睡覺,
四點前就帶著她出門到教會附近吃飯,
就是希望她晚上能有好精神參加兒童慶典。

好在,策略有成功,
六點集合,亞亞拿到了表演要戴的聖誕帽,
就一直戴著帽子,不肯取下,
她心裡一定十分的高興!
六點半,亞亞跟著兒主老師、一大群小朋友,一起進入會堂,
跟在後面的我,心中滿是擔心,
擔心她會不會要找爸爸媽媽、會不會怯場⋯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在開場敬拜時,這孩子已經開心的在台下蹦蹦跳跳,
要上台前,在旁邊一副急於衝上台,
上台了,雖然站在最後面,
但依舊活力四射的跟著兒主老師唱唱跳跳,
我在台下看的好高興,
我們家二歲的女兒好樂在其中,
臉上堆滿著笑容,好可愛!


表演結束後,本來想要先落跑回家,
可是亞亞卻興致勃勃的往老師身旁坐下,
看起了其他的節目,
不管周PM如何說,就是不出來,
我們只好在外面等她囉⋯
沒想到,亞亞出來時,還帶著小小的燭台出來,
小心翼翼的拿到我的面前,
說:「媽媽看!」
原來是她自己做的哦!

最後,我們還是到八點多才開車回家。
亞亞開心的回到家,下車還不忘要帶上聖誕帽,
睡前還不斷跟我說著,
「在教會跟小朋友一起跳舞~好開心」

看著亞亞在台上開心自在的跳舞,
我心𥚃也好得意!
得意我的小女孩正在享受著她生命中第一次演出,
得意我的小女孩可以自己在台上而不用父母陪伴,
也高興的覺得,還好我現在就在她的身邊,
與她一同經歷這美好的平安夜!



晚上,趁著亞亞睡著,
趕緊把準備給她的禮物放在她的床頭,
一早起床,給她一個驚喜!
希望她會喜歡我們準備的聖誕禮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