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女孩

今天帶亞亞去打預防針
在她前面的小孩在一進診間就哭了
好朋友騰騰也是很緊張的哭了  打針時也哭的很可憐
其實    這時候坐在腳踏車上的亞亞臉上早已沒有笑容了…
我知道她在緊張了

19號  輪到亞亞了   護士叫著她的名字
亞亞被我抱著進到診間
小女孩很緊張的看著醫生
這時候我跟她說   
「你看這是醫生叔叔哦,小雷是不是也有去看醫生叔叔啊?」
醫生開始例行的檢查
我就再跟她說
「你看,醫生叔叔要檢查,是不是冰冰的?小雷是不是也有冰冰的?」
「你看,要看耳朵了,波波也有檢查耳朵,對不對?」
「嘴巴啊~~醫生要看牙齒了,嘴巴張大大就好了,對不對?」
哇~~從進診間開始到結束問診,亞亞很勇敢的都沒有哭!
連醫生都很驚訝的問,「小雷是誰啊?」
結束時醫生還問亞亞說「要不要小車車,醫生叔叔給你」

雖然接下來,預防針打下去後,還是大哭了一下
但我還是很得意,亞亞看醫生都沒有哭耶~~
亞亞變勇敢了!!!

ps.我買的小雷與波波的繪本總算沒白買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