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孩都進階了

我可愛不愛爬的女兒 突然學會從趴著後退到坐起來了!

就是這麼突然 無法預期的就後退…後退…後退…就坐了起來了!
本來我一直以為 要先會爬行 才有可能會自己坐
周小妹就是這麼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從還是這樣的小小孩時 就不斷給我驚奇了

從幾個月前 就滿心期待周小妹趕快學會爬
地墊買了 床也放了 沙發也送回山腳家了 一切就準備就緒了
等待亞亞放肆的一天
沒想到 等到了滿九個月 還不會爬
心裡說不急是騙人的……
常常會想:「你怎麼還不爬呢? 趕快學會啊!」 也不時的脫口而出……
但看著她慢慢的坐起來時 心裡好開心
開心她學會新的事情 同時我也放下了對亞亞的要求
遲早會學會的…她的成長不是按照我的時間表 而是她的啊~

我的小女孩啊 媽媽知道要學會等待了
有些事是我急也沒什麼用的
我要學會看著你長大 不是幫你長大
我覺得今天 我跟我的女孩都進階了!!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熱門文章